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卓伟爆料了哪些重大消息?韩雪、景甜谁背景强?卓伟揭背后真相

最近娱乐圈盛行一股微博问答风,卓伟作为中国娱乐圈第一狗仔,于是就有人来花钱问信息了啊。

近日,有网友问卓伟老师,你知道娱乐圈未解之谜之一,景甜的后台是谁吗?景甜和韩雪谁的背景更强?

卓伟爆料了哪些重大消息?韩雪、景甜谁背景强?卓伟揭背后真相

这里卓伟说,景甜事业的最大推手就是他的男朋友,而他的男朋友是万达集团董事,并且对万达集团的发展贡献很大。

首先,为什么说景甜的背景很大?

你们感受下:08年,景甜首次触碰荧屏,就是与赵薇、刘烨合作;09年,景甜受导演亲自邀请,在其执导的《孙子大传》担任主演;10年,在《我的美女老板》中也是主演;11年,就与孙红雷、金喜善、吴镇宇联袂主演《战国》;13年、景甜与甄子丹搭档主演了《特殊身份》.....

卓伟爆料了哪些重大消息?韩雪、景甜谁背景强?卓伟揭背后真相

现在娱乐圈中,和景甜一届的能叫得出名的大概就只有郑爽、阚清子了;

对于景甜的种种奇遇,于是有了种种传说,传说中景甜L姓男友,就是她所在的“星光灿烂影视”董事长路征。他“恰巧”也是万达的大股东。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