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提到演员韩雪,网友脑海中不免自动关联其强大背景,韩雪一直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而上周五最新一期《天天向上》节目中,韩雪携手潘粤明、沈梦辰做客。三人组成“明星评审团”,共同见证中国街头美食三巨头——黄焖鸡米饭、沙县小吃、兰州拉面上演“王者争霸赛”。

节目中,韩雪展现其超强综艺感,频出金句引得现场爆笑连连,更是自曝学生时期的生活费,引发网友对于生活费的热议。

天天向上最新一期韩雪自曝学生时代的零用钱:一顿饭五块钱

天天向上

的确,网上关于韩雪“背景说”的讨论热度始终高居不下,提到韩雪,网友脑海中不免自动关联其强大背景。韩雪此次做客《天天向上》,让在观众印象中一直是高高在上、有距离感的明星形象彻底“接地气”化。

韩雪不仅在节目中综艺感满满,与大张伟调侃曾经参加某综艺吃虫子经历:有过那种经历,吃什么都是美味,还毫无偶像包袱,化身美厨娘在现场大秀厨艺。拉面、摊煎饼、包馄饨,各种接地气的技能从韩雪身上逐一展现。看到钱枫包的巨型馄饨时,生活经验十足的韩雪调侃到:这三开以后不熟吧!网友纷纷赞叹韩雪着实全能!

提及学生时代的经历,韩雪称自己“一顿饭五块钱”,与潘粤明的“一月十块”形成鲜明对比,引起网友关于回忆零用钱数额的讨论热潮。随便曝出一句话都自带热搜体质的韩雪,在日前手撕携程事件之后,让网友看到了其敢说真话的真性情,此次在《天天向上》中带给观众如此惊喜,不禁让人期待,韩雪究竟还有多少尚未展现的神技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