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求,抓好今冬明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根据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11月9日上午,沙县安监局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精神和新《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并就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等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和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基础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动员;最后传达学习了《沙县企业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实施指南》。

会上,县安监局局长许建春对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好十九大中安全生产重要精神;二是进一步做好本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自查自纠自改工作;三是企业要认真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四是企业要做好迎接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