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一废品收购站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

莆田一废品收购站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

废品收购站大火现场

9月16日中午12时44分许,位于莆田仙游县盖尾石马村旁一处废品收购站突发大火,接到报警后,莆田消防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废品收购站已被熊熊燃烧的大火所包围,滚滚浓烟弥漫着整个现场,现场到处可以闻到刺鼻的焦臭味。回收站周围是延绵不断的山林,火势一旦蔓延开去后果不堪设想。

经过现场侦查,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部署,在废品收购站左右两侧出两只水枪,扑灭明火控制火势,并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同时,在废品收购站后方出一只水枪,堵截火势控制蔓延。半个多小时后火势被基本控制,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对火场进行了反复冷却降温,并对部分阴燃处进行处置,14时40分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报警人林先生介绍,他当时在村里准备午睡,发现收购站里有火光并伴随浓烟滚滚,便立即打电话报警求助。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