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记者 黄敏江)昨日凌晨1点,同安阳翟村一民宅内,一对男女“互相伤害”,因家庭琐事大打出手。

周边群众说,这对男女年龄40多岁,本地人,在自建房1楼,男女双方由口角引发冲突。冲突中,男子右肩部被女子用菜刀砍伤,伤口7-8厘米,血流了不少;而女子也被男子拳打脚踢致使头部、胸部多处挫伤瘀青,当时有点神志模糊。知情人士透露,这对男女是夫妻,双方因经济问题引发冲突,男子很可能喝酒了,当时他身上散发着一股酒味,事发后,他自行前往医院治疗。不过,也有群众说,男女是亲戚关系。

后面,民警把女子带到派出所做笔录,但一到所里,女子说很不舒服,120医护人员很快把女子带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目前,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