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台海网7月1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 实习生 曹逸云 通讯员 徐莉华)近日,一名游客在鼓浪屿登岛时发现苹果手机遗失,求助警方。民警经过努力,隔天终于联系上捡到手机的好心人,并帮助该游客取回手机。

8日下午3时许,来自深圳的游客蒋女士乘船到鼓浪屿游玩,下船登岛时突然发现iPhone7 plus手机不见了,焦急万分,迅速向警方求助。“我们接到求助后立刻进行调查,查明蒋女士登船时手机已不在身上。”鼓浪屿派出所的民警透露。

9日下午,湖里派出所民警对这起求助进行跟进处置,向蒋女士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带她到邮轮城警务室调取监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核查,我们发现了她遗失的手机。”湖里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手机被蒋女士落在了候船室的椅子上,随后被两名游客捡到。他们在现场寻找失主未果后,又多次返回等待失主认领,仍然没有找到失主。”

随后,民警展开拓展巡查,终于联系上捡到手机的两名游客。听说找到失主,两名游客也欣喜不已,不过,他们已在厦门北站,无法送回。民警随即带蒋女士赶往厦门北站,傍晚时分,她从两名好心人手中顺利取回了手机。手机失而复得,蒋女士对民警和好心人的热心协助表达感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