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游客热衷赴华东华北赏秋 将迎老人出游高峰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金秋时节,国内不少景区开始呈现一年中最美的样子,国庆长假后旅游市场也有所“降温”。在这样的背景下,福州各旅行社纷纷推出赏秋主题旅游产品,游客可以享受到性价比较高的秋游。

“这一季的秋游产品,主要围绕赏秋、采摘、美食以及登山等主题展开,因机票、酒店住宿等价格下降,相关秋游产品价格都非常划算。”福州一家旅行社的相关人士表示,福州游客青睐的秋游产品以国内游为主。从华北、华东方向热门赏秋产品预订情况看,北京香山、八大处、地坛,河北坝上草原、白桦林,江西篁岭、庐山,安徽黄山,浙江乌镇、西塘,江苏周庄、中山陵等均为热门目的地。比如,通过“南昌-庐山-景德镇-婺源篁岭-三清山-滕王阁双高5日游”可以一览庐山的云海、红叶,在滕王阁登高望远,秋意十足;通过“北京双飞5日游”不仅可以赏香山红叶,还可探访国旗班行程,品什刹海摇橹船餐;通过“华东五市双飞5日游”可以先后游览南京、无锡、苏州、乌镇、杭州及上海特色景区,在中山陵赏梧桐、西湖泛舟等,遍赏江南秋景。

价格方面,目前出发的多个秋游产品价格比国庆期间下降四成左右。旅行社人士表示,目前正是全年最佳的赏秋季节,时间充裕的银发族将取代白领及家庭游客成为出游主力,随着10月底重阳节的到来,预计将迎来老人出游高峰。喜欢错峰出游的上班一族,也可“抄底”加入秋游大军,享受高性价比的秋游。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