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见习记者席恺)中考结束,女孩整日沉迷于“王者荣耀”游戏,父亲一怒之下打了女儿,女孩委屈大哭打110报警。前天下午3点多,事发思北路口附近。

据了解,女孩今年中考成绩不错,母亲特意送其一部手机作为奖励。而此后,女孩整天拿着手机玩“王者荣耀”游戏,饭也顾不上吃,沉迷于游戏的女孩惹怒了父亲,其父一怒之下动手打了她。

接到报警后,民警和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女孩当时坐地上不停抽泣,哭诉称父亲掐她的脖子,肚子也开始痛。经过医护人员检查,未见女孩脖子有明显外伤,按压腹部也无异常反应。女孩抱怨说父亲脾气不好,心情不好时就会动手打她。

女孩父亲否认其女说法,称自己只是轻轻拍了一下女儿下脸蛋。经过民警调解,女儿情绪恢复平静,其父也表示以后会注意教育方式,跟孩子好好相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