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日前,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市场刮起中国游戏旋风。”而本月11日数据显示,韩国谷歌游戏前一天销售排名前20位中,有5款是中国产游戏。

此前,参考消息发布了一篇《中国又一产业异军突起,逆袭韩国走向世界》的文章,指出“中国游戏正在逆袭韩国,韩国游戏风光不再”。

事实上,数年前开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并在海外市场逐年走高。已经成为世界游戏出口的重要一极。

权威的研究机构伽马数据每一年给游戏企业、投资机构和媒体提供大量游戏研究数据,其首席分析师王旭表示:中国游戏海外出口,将会继续增长。

在伽马数据官方微信“游戏产业报告”上的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我国自主研发网络游戏海外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出现大幅提升,约为39.9亿美元,同比增长57.7%,中国自主研发移动游戏在海外市场拓展加速成为主要增长动力。

伽马数据的《2017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分析认为:国产智能手机也为中国自主研发网络游戏出口做出了贡献。由于智能手机应用商店是获得游戏用户的重要方式,近年来中国国产智能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出货量占比进一步提升,为中国移动游戏拓展海外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伽马数据首席分析师王旭分析认为:据伽马数据监测,今年下半年中国游戏海外出口增幅依然不减,由此可以预测,2017年中国游戏海外出口将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伽马数据总经理滕华则透露,明年年初,伽马数据将发布《中国游戏海外出口报告》,届时将会有更多数据公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