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张大仙可以说是平台王者荣耀区的大哥大了吧!张大仙不仅仅是游戏是主播还有自己的影视公司,所以实力也好,后备资源也罢都是平台的台柱子。张大仙的直播风格也是比较的幽默搞笑,这是一个主播吸粉最关键的地方,看直播多半就是图个乐子。实力方面也不容小觑,就凭借每天都在接触这个游戏,游戏实力也不会太差。实力和幽默并存,是张大仙吸粉无数的关键。那么作为一个这么强势的主播,他的收入到底会是多少呢?

王者荣耀:张大仙年收入到底是多少?前女友强势爆料:亿元打底

昨天张大仙的女朋友爆料张大仙的年收入一事,有那么一点惊人!直接这样写到,张大仙威胁平台涨了一波八位数的工资,更强调是增长了八位数,不是增长到八位数,滋滋!可见大主播的收入是相当可观的,八位数的收入也许只是个零头而言,豪气冲天!这个数字基本上是我们这些打工族绝对不敢奢望的数字,天文数字一般。所以从灰灰的言语中,我们可以看出,张大仙的收入亿元打底。不可想象!

王者荣耀:张大仙年收入到底是多少?前女友强势爆料:亿元打底

而灰灰更是提到,嗨氏之所以这么惨,都是灰灰和张大仙一起搞的鬼。张大仙直言:不要再搞嗨氏了,有他做平台第二,我永远是第一。这件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给别人抓住把柄,嗨氏很惨。就连自己的女朋友也要万分提防,说不定哪一天就把你掀得一个底朝天!

王者荣耀:张大仙年收入到底是多少?前女友强势爆料:亿元打底

嗨氏倒了,张大仙还远吗?

本文来源:【春哥看直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