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林露虹)昨日下午,我市召开省市重大重点项目协调会,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要素保障、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施工组织等问题进行调度,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主持。

重大重点项目是加快城市转型和实现稳定增长的重要载体与抓手。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坚决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方的主观能动性,加快推进“五个一批”和工程包建设。要紧盯节点目标,严格考核要求,强化督察督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确保责任落地、取得实效。

黄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进度滞后的在建项目要逐一查找原因、对症下药,通过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持续加以调度推动,确保问题归零;对已签署协议的项目,要严格按照合同条款的承诺内容,密切跟踪、具体对接、深化服务、动态考核,全力加速项目落地和建设。

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关键在于项目生成和要素保障。黄强要求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前期规划和征地动迁等工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短板,加快生成工程包,加大项目策划力度,确保项目滚动接续,为“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