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佘峥)湖里区教育局昨日早上发出积分入学学位预警——报名刚两天,湖里区的报名人数已超过湖里区今年可提供的学位。区教育局说,今年湖里区小学一年级没有新增学位。

按照往年情况,并非所有的报名都符合积分入学条件。湖里区教育局昨天说,截止到4月16日8时55分,湖里区报名人数已高达5501人,位居全市六区之首,已经超过湖里区可提供电脑派位学位数。积分入学报名是4月14日开始的。

区教育局说,经过连年挖潜扩容,湖里区公、民办学校已满负荷。2017年,湖里区公、民办学校一年级没有新增学位。即使符合湖里区积分入学基本条件,但积分较低的随迁子女,也很有可能在湖里区连民办学校都派不到。区教育局提醒家长,根据实际情况理性选择报名点,或尽早回老家联系户籍所在地就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