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猎豹移动CFO杨家伟离职,姜振宇继任

猎豹移动

PingWest 品玩4 月10 日报道,猎豹移动今日宣布,任命姜振宇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即刻生效。猎豹移动上个月曾宣布,公司CFO杨家伟于3月31日辞职。

根据金山软件此前公布的2016年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的2016全年营收为44.49亿元,占到全年总营收的53%。

姜振宇1995年从清华大学获得汽车工程本科学位,1998年从清华大学获得汽车工程硕士学位,1999年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机械工程硕士学位,2008年从康奈尔法学院(Cornell Law School)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加盟猎豹移动前,姜振宇是一家科技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兼CEO。此前,他还担任过互联网财务公司玖富(9F Inc)CFO,律师事务所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Flom LLP 律师。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