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自从萨提亚纳德拉上任微软CEO以来,主导该公司向“移动为先、云为先”战略转型,微软的股票价格一直在上涨。今天早上微软股价一度达到70.22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最终报收69.62美元,市值超过5400亿美元。

微软股价首次破70美元 市值超过5400亿美元

在4月底,微软市值涨至5248亿美元,在今年1月底微软公布2017财年Q2财报后,微软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这也是17年以来微软市值首次重回5000亿美元。

在20175月份,微软相继举办了EDU教育发布会、Build 2017开发者大会、微软上海全球发布会,一系列重磅举动向外界展示了微软的技术实力、大力投资云计算服务、持续发展移动设备,这给了投资者和市场更大的刺激和信心。

原标题:微软股价首次破70美元创新高,市值超过5400亿美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