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外媒报道,看起来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对公司品牌的调整感到非常满意。日前,他在印度的一场活动中表达了对旗下产品的信心,甚至还对竞争对手--苹果进行了一番嘲讽。 据TechRadar的Sahil Mohan Gupta披露,当纳德拉走进房间看到他和他的同事在用iPad之后忍不住笑着说道:“你需要一台真正的电脑,我的朋友。”

微软CEO告诉iPad用户:你需要一台真正的电脑

资料图

而此前,微软还曾坚称,Windows 10的电脑能比Mac电脑做更多的事情。这家公司对苹果声称iPad Pro是一台电脑一事感到可笑。微软的一位高管甚至还暗示iPad Pro只是苹果在抄袭微软的一个例子。

实际上时不时嘲讽苹果的不单单只有微软一家,三星也会这样做,这家公司在最近的广告对苹果iPhone的过去10年表现出了不懈。

也许纳德拉的“你需要一台真正的电脑”只是行业的一句玩笑话,但他确实认为微软跟苹果还有谷歌都不同。“我们是非常不一样的公司。我们不是市场中的中间人,我们是工具创造者,我们不是奢饰品制造者。那不是我们。我们要做的是创造技术,这样其他人才能参与。”

原标题:微软CEO告诉iPad用户:你需要一台真正的电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