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几个星期前,我们了解到,下个月微软将在伦敦举行发布会,Surface部门老大Panos Panay将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这通常意味着一件事:新的Surface设备将会亮相。

尽管很多人认为会上将发布新款的Surface Book,即Surface Book 2,不幸的是,根据外媒ZDNet的说法,Surface Book 2不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出现。

微软下月举办发布会 外媒:没有Surface Book 2

▲图片来源:Neowin

据该媒体称,Surface Book 2要等到2018年才会面世,届时,还会有新的Surface Hub。

如今,初代Surface Book的年头似乎有些长了,它仍在用第六代Skylake英特尔处理器,下个月,这款产品就要满两岁了,Surface Hub主要面向企业用户,然而,它仍然采用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芯片。

对于下个月微软的发布会,我们可能在会上看到2017款Surface Pro的一个变体。

如果你在等Surface Book,那可能你需要再多等一段时间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