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和爱马仕再次合作,并准备为 Apple Watch 带来全新的爱马仕表带,这次的表带叫做 Médor,颜色为 Noir Swift 黑色皮革。尺寸有38毫米 Double Tour 版,以及42毫米 Single Tour 版。

Médor 爱马仕 Apple Watch 表带 11月14日发售

全新 Médor 表带的设计灵感基于狗狗的项圈,并采用金字塔形状的金属突起。苹果计划发布全新的爱马仕版 Apple Watch Series 3,搭配 Médor 表带,同时还有基于 Carrick 字体的全新爱马仕表盘。

38毫米 Double Tour Médor 表带价格为589美元,42毫米 Single Tour Médor 表带价格为 439美元。与正常的 Double 和 Single Tour 爱马仕表带相比,价格都贵了 100美元。Médor 表带将于11月14日正式开售。

原标题:全新 Médor 爱马仕 Apple Watch 表带 11 月14日发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