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晨报讯(记者 陈晓青 通讯员 江家庆)“本车为无饮食车厢,请勿在车厢饮食。”近日,翔安750、753、756公交线路试行“无饮食车厢”后,公交司机们反映,车厢内垃圾少了很多。昨日下午,翔安公交小黄帽志愿者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志愿者在大嶝公交车场继续开展“无饮食车厢”活动。

据了解,本月起,翔安公交公司率先在750、753、756三条公交线路上试行“无饮食车厢”。从起点站摆设的宣传海报、票箱张贴的标语到LED显示屏,以及GPS语音系统,都在向乘客全方位推广“无饮食车厢”。

“最近夏天的感觉越来越浓,在公交车内饮食会让空气变得不好。”正准备搭乘756路公交车的市民郑女士手拿着志愿者们发放的宣传单和环保袋,对“无饮食车厢”行动表示支持。昨日下午,志愿者们不仅发放了50余份宣传环保袋,更撸起袖子、拿起铲子和抹布,参与到车厢清洗活动中。四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完成了20多辆公交车的清洗工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