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教师陈依伯心急如焚。幸好公交车司机余光钦在检查车厢时,发现了药品并妥善保管。昨日,陈依伯手写了一封表扬信送到车队,感谢余师傅。

前日12时许,余师傅驾驶78路闽AYA108公交车到达福兴投资区终点站。乘客都下车后,他在车厢内检查,发现一个座位上放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了多盒药品。他赶紧将此情况通知车队,有乘客找药时可以直接拿来。

不久,一名依伯打的来到福兴投资区终点站,询问余师傅是否捡到一包药。依伯称,这包药不仅价格昂贵,而且是他的家人的救命药。核对药品名称后,余师傅确定依伯是失主,将药交还给他。看到药品完好无损,依伯松了一口气。

经了解,依伯姓陈,是一名退休教师。当日,陈依伯到医院取了价值1700元的药品后,乘公交车回家。当时车上比较空,他顺手将装药的塑料袋放在旁边的椅子上,下车时忘记拿了。回到家中后,陈依伯突然想起药忘拿了,赶紧打电话寻找。得知药被公交车司机捡到,他打的到终点站取药。

回家后,陈依伯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于昨日送到西门车队,感谢和赞扬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的精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