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厦门公交集团了解到,定制公交D5路(杏林长途车站-观音山营运中心;软件园-聚镇)、D6路(国贸新城-岐山路)、D8路(和通路口-软件园)正在招募乘客,如果预售情况良好,将计划于3月1日开通。

据悉,拟开通的D5路(杏林长途车站-观音山营运中心;软件园-聚镇),上行从杏林长途车站出发(07:10发车),经杏北新城、聚镇、太古宿舍、软件园东门、软件园、观音山商务区、观音山营运中心;下行从软件园出发(17:55发车),经软件园东二门、观音山商务区、观音山营运中心、太古宿舍、杏林长途车站、杏北新城、聚镇。

拟开通的D6路(国贸新城-岐山路),停靠国贸新城、岭兜一里、软件园、软件园东二门(往岐山路)、观日路口(往国贸新城)、观音山商务区、观音山营运中心、钟宅(往岐山路)、湖里行政服务中心(往国贸新城)、钟岭路口、岐山路。国贸新城07:40发车,岐山路17:45发车。

拟开通的D8路(和通路口-软件园),停靠和通路口、岳阳小区、文化艺术中心、文化宫、仙岳花园、国贸金融中心、观音山营运中心、观音山商务区、观日路口(往软件园)、软件园东二门(往和通路口)、软件园。和通路口07:50发车,软件园18:00发车。

厦门公交集团介绍,即日起至2月28日都可在掌上公交App定制公交平台进行预订,3月1日起,将根据预订情况决定是否开通线路。

去年开始,厦门公交集团试水运营定制公交,先后开通D1路-D4路,部分线路运营情况良好。定制公交一人一座、车型舒适、点对点直达,车上有免费WiFi,票价比常规公交高,比出租车便宜,受到不少上班族的欢迎。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