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今天,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了。来自公交集团的消息,为方便杏北新城、和通里等片区乘客往返观音山营运中心、软件园二期上下班的出行需求,3月1日起新增D5A路(软件园—聚镇)、D8路(和通路口—软件园)等2条定制公交线路。

D5A路(软件园—聚镇)

停靠站点:杏林长途车站、杏北新城、聚镇、太古宿舍、软件园东门、软件园、观音山商务区、观音山营运中心。

工作日发班时间(将根据运营情况适时调整、增加班次):杏林长途车站 07:10。

票价:一票制10元,试运行期间6折优惠。

D8路(和通路口—软件园)

停靠站点:上行:和通路口、岳阳小区、文化艺术中心、文化宫、仙岳花园、国贸金融中心、观音山营运中心、观音山商务区、观日路口、软件园。下行:软件园、软件园东二门、观音山商务区、观音山营运中心、国贸金融中心、仙岳花园、文化宫、文化艺术中心、岳阳小区、和通路口。

工作日发班时间(将根据运营情况适时调整、增加班次):上行:和通路口 07:50;下行:软件园 17:45。

票价:一票制5元,试运行期间8折优惠。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