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D4路定制公交开通试营运:全程5元 有免费WiFi

不少市民通过提前预订,前来体验定制公交D4路。记者雷妤摄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 通讯员 左林)定制公交昨日又添新成员。昨日上午,D4路定制公交线路开通试运营,从和通路口开往观音山营运中心,不仅一人一座,还有免费WiFi,全程5元。

昨日7点多,和通路口公交车站聚集了不少候车的乘客,其中有不少人是专门通过提前预订,来体验定制公交D4路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有定制公交后方便多了,“每个人都有座位,也不用挤公交了”。

昨日7点半,D4路从和通里载着31名乘客驶出,41分钟到达软件园二期,52分钟到达观音山。定制公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是开通首日,但前期市场反应较好,前两天的票都已售罄了。

“到月底的票都有人订了,大部分的乘客以体验为主。”据负责人介绍,目前厦门有D2路、D3路和D4路3条定制公交线路,运营效果都不错,其中D2路从海沧阿罗海开往软件园二期,每天基本满员;D3路上座率也在70%以上。

据悉,D2路海沧线客源较多,厦门公交集团计划增开软件园往海沧阿罗海方向的18:10的一个班次,12月5号开通。

D4路

停靠站点:和通路口—岳阳小区—文化艺术中心—文化宫—仙岳花园—蔡塘广场—软件园—软件园东二门(往观音山方向)—观日路口(往和通路口)—观音山商务区—观音山营运中心。

开通时间:工作日上行7:30从和通路口发班,下行18:00观音山营运中心发车;开通后还将根据运营情况适时调整,增加班次。

票价:一票制5元,试运行期间8折优惠,市民可通过掌上公交APP预订。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