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忠仑公园4月7日晚发生打架事件,一名学生头部被刀刺中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厦门市公安局宣传处工作人员4月8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两名行凶者均是未成年人,事发当晚被抓获。

网络流传一份案情通报称,4月7日21时许,警方接报称,在厦门湖里区忠仑公园内发生打架事件,有人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处置,将受伤的王某送医救治。经初步调查,厦门思明区某学校十多名学生在湖里区忠仑公园附近,与两名路过的男子因口角纠纷引发斗殴,其中一名男子持刀刺伤王某头部。当天22时许,王某经抢救无效身亡。

上述案情通报显示,案发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湖里公安分局连夜开展侦查,于8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冯某(17岁,贵州正安县人)、彭某(14岁,四川安岳县人,辍学)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厦门市公安局宣传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上述案情通报内容,称事件导致一名学生死亡,相关情况以通报内容为准。

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官方微博@厦门广电 发布消息称,目前,冯某、彭某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