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继2月15日新年首拍落槌,昨日上午,又一幅商住地块进行公开出让,最终以4.67亿元的底价成交,楼面价7394元/平方米。

此次拍卖出让的是翔安区新店镇2016XP07在建工程项目地块,土地面积2.6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2万平方米,成交价即为拍卖起叫价,由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竞得。

昨日的土拍虽然未延续之前“限地价、竞配建”的竞拍规则,没有最高限价,但仅有一家企业前来竞拍。原因是拿地要求较多,地块属性也比较特殊——高新企业的限价房项目,受让人还应整体自持七年。

据悉,该地块附近教育配套较为完善,周边有新店第一中心幼儿园、洪前实验小学、新店中学等,交通也较为便利,有多条公交线路,进岛仅需20多分钟,远期还规划地铁线路经过。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晋江创造 链通全球 鞋(体)博会明日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