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今年,厦大嘉庚学院艺术类计划招收500人(省内计划为181人),其中,美术类320人,音乐类180人,与去年持平。厦大嘉庚学院于近日发布了2017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美术类计划招收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专业方向)、环境设计(含园林景观、景观建筑、室内设计三个专业方向)、产品设计和动画四个专业,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和云南等18个省(区、市)招生,均承认所在省(区、市)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音乐类计划招收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两个专业,含声乐、器乐、钢琴和舞蹈等多个专业方向。需要注意的是,今年音乐学专业不招收器乐方向(除钢琴外)考生,音乐表演不招收古琴专业的考生。另外,待教育部2017年新专业备案批复后,该校今年或增1个新专业——舞蹈表演,招生专业及分省计划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招办最终公布的信息为准。

据悉,该校艺术类2017年的录取遵循以下办法:在考生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均达到所在省(区、市)相应的艺术本科线基础上,以各省(区、市)市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投档原则为准,投档后按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有所微调的福建省,遵循一档多投原则,美术类投档后仍然按综合分排序(福建省美术类综合分计算方式请参考招生简章中的相关规定),音乐类较往年有所改变,投档后按照专业分排序。(记者 梁静)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