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尾船政小学秋季开始招生 片区内随机派位方式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记者昨日获悉,市教育局将在马尾区沿山东路设立福州市船政小学(市属校),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据悉,该校规划建制为24个班。根据目前的过渡方案,福州市船政小学招生范围为:上岐村、罗建村、沿山新村、福裕新村、福星新村、罗建新村、华裕楼新村、聚富新村、后山新村、文体新村、沿山佳园、凤祥小区、立马华庭、立马新苑、聚英花园、君山花园、君福楼、松花楼、清洪楼、怡和楼、经纬楼、中钢宿舍、征管所宿舍、马江医院宿舍、区委宿舍、区老干部宿舍、建工宿舍、胜科水务宿舍楼。

若片内生报名人数超过招生学位数,用随机派位的方式产生录取名单。未被派位录取的,按2016年秋季招生办法所规定的划片范围,由马尾区教育局统筹安排福建师大二附小或马尾实验小学予以录取。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