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来自旅游质监部门的消息,2016年,厦门市旅游质监所使用满意度调查系统对来厦旅游团队进行游客满意度调查,全年共采集现场数据5092组,其中获取有效调查数据5059组,数据有效率达99.35%。全年游客满意度调查样本涉及旅游团队1486个、旅行社156家、游客56223人次。

抽样调查结果表明,2016年旅游团队服务质量满意度整体获得提升,旅游团队游客满意度指数为99.75,同比去年上升了0.09%。从全年情况来看,四个季度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均在99.50以上,保持较高水平。

2016年满意度调查共抽查旅行社156家,占全市旅行社总数的49.04%。根据抽样调查结果,2016年游客满意度指数排名前10位旅行社分别是:厦门澳德瑞旅行社、厦门逍遥游国旅、厦门春辉国旅、厦门神畅国旅、厦门建发国旅、厦门新闻旅行社、厦航国旅、厦门中星国旅、厦门旅游集团国旅、厦门海沧国旅。

其中,厦门建发国旅、厦航国旅连续七年保持前10名;厦门澳德瑞旅行社、厦门旅游集团国旅连续五年排名前10名;厦门海沧国旅首次进入满意度前十位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