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9日,市委副书记宿利南深入丰泽、洛江部分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内沟河道及周边,调研推进创城工作并前往洛江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调研信访工作。

宿利南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回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落实各项任务。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常态长效抓创建,顶格推进抓落实,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网格管理工作,科学划网定格,实行多网合一,推动党员干部积极入网包户,穿透处置网格事务,着力发挥网格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方面的作用。

宿利南强调,信访工作担负着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职能。各级信访干部要始终用心用情,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妥善解决群众诉求,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创新工作方法,多方联动配合,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将信访矛盾化解在基层、抑制在萌芽状态,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泉州晚报记者 林书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