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3日—4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率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泉调研民营企业和商会发展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安踏、恒安、火炬电子、鸿星尔克等企业,仔细察看企业生产运输、市场销售、产品创新等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家坚定信心,心无旁骛做实业。在泉商大厦,调研组听取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工商理事会工作汇报,认真倾听会员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实地走访了泉州部分商(协)会,了解会务运作现状。调研组还参观了晋江经验馆并参加青年泉商读书沙龙活动,系统了解“晋江经验”形成发展的历史过程及泉州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成果。

调研组要求,要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要认真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用心用情服务民营企业,引导企业脚踏实地做主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积极稳妥推进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会务创新,增强生机活力,使其在促进“两个健康”上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市领导陈辉宗、张文贤、刘文儒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泉州晚报记者王树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