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9日,市委副书记宿利南带队到南安对挂钩联系的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实地调研督导。

宿利南一行实地走访童昌医院项目、泉州医高专南安校区项目和昌财学村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用地、土地征迁工作及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医疗、教育等重大民生项目在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深远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高效抓好用地指标、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见效。

宿利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尽早谋划科学推进,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整体发展空间,全力营造良好的软硬件发展环境,让民生工程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加强统筹协调,突出以问题为导向,形成联动高效的运行机制,强化项目跟踪和督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保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项目业主的沟通协调、配合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为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创造良好条件。 (泉州晚报记者 林书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