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泉州市委副书记宿利南带队到惠安,就海洋经济、林长制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泉州船厂等重点项目现场,宿利南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好海岛、海岸资源优势,构建高质量现代海洋产业体系,形成大抓海洋建设的良好氛围。在小岞惠女林场、环岛艺术慢道项目现场,宿利南指出,要大力弘扬“惠女精神”,因地制宜做好海岸线旅游开发,推动海洋文化交融,打造精品旅游示范点。

宿利南要求,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福建林改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泉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蓝色和绿色动能;要加快发展海洋经济新业态,着力在培育龙头企业与引进科研平台“双促进”上有突破,大力推进“海上泉州”建设;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现代林业产业体系,推动森林与医疗、教育、康养、旅游等深度融合,把生态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让林业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调研工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