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晶晶)5月6日凌晨,洛江交警不到2小时就破获一起醉酒肇事逃逸案。

5日22时许,洛江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洛江区河市镇霞溪村村道,一名行人被小车撞倒,肇事小车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受害者已被120往医院救治,现场除了一滩血迹和肇事车辆的一些脱落物,再无其他线索。

肇事逃逸,性质恶劣,洛江交警大队成立破案专班,连夜开展工作。专班全员出动,兵分三路:第一组继续留守案发地,保护现场并走访群众,寻找新线索;第二组根据现场群众提供的车辆信息调取沿途监控查找嫌疑人和车辆;第三组根据群众反映肇事车辆逃逸方向沿途追查。

23时许,办案民警通过大范围走访群众,结合现场汽车脱落物,寻找到了有价值的线索,同时通过调取大量的监控视频进行比对,最终锁定肇事车辆闽C**92U小型客车具有重大嫌疑。 

5月6日0时29分,在洛江区一公司宿舍内,浑身酒气的杨某正呼呼大睡,被民警唤醒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是洛江交警大队民警,你叫什么名字?知道我们为什么找你吗?”在杨某宿舍室里,事故中队民警严肃地问杨某。“不知道。”经询问,杨某只记得当晚和同事、客户一起喝了6、7杯的葡萄酒,其他的就什么都不记得了,直到民警找到他,他才知道自己开车撞了人。经检测,杨某体内酒精含量达17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通过调取行车记录仪,发现杨某真是醉得不轻,不仅在路面是S型驾驶,停车更是前后撞击了10余次才将车辆停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