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通讯员 何涛 文/图)日前,福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江能清大队长带队前往海南,网上追逃对象李某某押解回榕。

微信图片_20210312161643

事情还得从2020年7月15日说起,李某某(河南周口人)是一名货车司机,当日他因酒后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辆,被福州高速交警五大队当场查获。经医疗机构抽血检测,他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31.07mg/ml,达到醉驾的标准,他也当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办案单位对李某某办理取保侯审手续,并很快移送起诉。2020年9月30日,闽侯县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危险驾驶罪判处其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收到一审判决结果后,李某某当庭表示上诉。可2020年10月福州中院传唤其参加二审庭审时,他拒不到庭。二审法庭审理后维持原判,李某某拒不执行。

办理本案的高速交警先后五次对李某某好言相劝,讲明利害关系。可李某某继续以各种借口敷衍搪塞,甚至欺骗办案民警,拒绝接听办案单位电话。办案单位于是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2021年3月7日,李某某在海南海口落网。接到海南警方的通报后,福州高速交警前往海南将李某某押解回榕。面对曾经打过交道的高速交警,李某某道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本想在海南躲一躲,拖上一阵子,也就没事了……”甚至抱着“这辈子只要我不再来福建,看你们奈我何”的想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