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何蓥)10月26日上午,得知自己血液中酒精含量远超醉驾标准后,福州司机张某肠子都悔青了。他原本可以避免醉驾行为,却因为一时冲动,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据悉,张某打算经营一家音乐餐吧,于是在10月25日晚上7点多,和朋友到长乐一家啤酒屋喝酒考察啤酒质量。考察完毕准备返回时,已是晚上9点多了。刚开始,张某意识还比较清醒,通过网络平台叫了一名代驾司机。代驾司机开车在长乐玉田兜了一圈,即将到达高速收费站时,张某想到天色已晚,交警应该下班了,便把代驾司机赶走了,自行开车上高速回家。

令他没想到的是,刚到玉田收费站入口处,他就遇到了正在收费站广场开展酒驾醉驾整治的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

执勤民警对张某进行酒精测试,发现其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现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扣留机动车驾驶证,并立即将张某带至医院提取血样封存送检。

当前,张某涉嫌危险驾驶罪,不仅面临驾照吊销,并且5年内不得重考的处罚,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实践经验入选全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