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0日讯(林文强)为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营造整洁美观的节日环境及氛围,新春来临之际,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河长办组织开展“美河道 迎新春”为主题的河流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10095532

连日来,南埔镇各条河流河长、河道专管员坚守一线开展巡河工作,通过河长APP及时上报、跟踪河道存在问题的处置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10095538

第三方专业保洁公司针对巡查发现的各种垃圾、枯枝杂草等涉水垃圾进行认真清理,统一搬到垃圾中转站,并在重点水域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做好春节期间河道环境整洁保障工作,有效实现河道环境卫生长效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210095543

在做好河道日常保洁作业的基础上,南埔镇河长办还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活动频繁,生活垃圾增多实际,组织河长、河道专管员及护河志愿队伍向沿线群众宣传保持河道清洁、爱护环境卫生等知识,力争水域无垃圾、河岸无搭盖,为全镇人民创造整洁舒适宜居的节日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