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3日,市委书记王永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永礼、蔡战胜、李建辉、肖汉辉、宿利南、傅藏荣作重点发言,其他市委常委作书面发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强斗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扛起泉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担当。

会议指出,全会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市委班子要从自身做起,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奋进的力量。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到基层宣传宣讲,结合工作实际,善用群众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故事,把重大成就、光辉历程、历史意义、“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讲清讲透。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带动全市上下大力推进“五个双提升”“五个工程”,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泉州晚报记者 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