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要深学细照笃行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带头抓好理论宣讲和研究阐释,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锻造绝对忠诚政治品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和发展成效体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要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示范带动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冲刺年底攻坚,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收官。要站位全局系统谋划,高度重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聚焦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短板弱项,分口研究策划未来五年及明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充分汲取民意民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科学制定工作思路,拿出务实管用举措,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 (泉州晚报记者 蔡紫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