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泉州人要热晕在冬天里

预计今日,泉州将继续保持晴暖天气。不过,这种回暖时段往往短暂,很快就有冷空气南下侵入。预计今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夜间起,最高气温有所下降,提醒市民朋友们注意适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泉州人要热晕在冬天里

“一秒入夏”,美女清凉出行。(庄丽祥/图)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泉州的小伙伴们都有一种回到夏天的错觉。昨天泉州在西南气流的控制下,继续维持阳光明媚,微风习习的好天气,湛蓝的天空点缀着朵朵白云,阳光照在身上,心情也变得暖意浓浓。

昨日泉州市区午后最高温达到了28.5℃,不少泉州市民在朋友圈直呼:要热死在冬天啦!泉州市气象台台长分析,这个温度在泉州的12月还是偶有出现的。当北方在酝酿一次强冷空气前,会有一段空窗期,这个时段如果副高偏强控制,地面为均压场,加上偏南风,就会出现这种天气。

预计今日,泉州将继续保持晴暖天气。不过,这种回暖时段往往短暂,很快就有冷空气南下侵入。预计今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夜间起,最高气温有所下降,提醒市民朋友们注意适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另外,空气湿度小,应多多补充水分,有益健康。(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2月4日,多云,19到29℃

12月5日,多云,18到23℃

12月6日,多云,18到26℃

12月7日,小雨转多云,14到21℃

12月8日,多云,13到17℃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