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这两天仍以多云天气为主 周四将有一波冷空气来袭

­ 这两天,阳光温暖和煦,微风徐徐送来阵阵春的气息,火红的刺桐花正热烈地绽放,点缀在繁茂的各种绿色树木中,把泉州打扮得如此灿烂而美丽。

­ 本周一开始便在温暖中拉开了序幕,昨天泉州市的天气延续了前日的温暖如春:恰到好处的春风,恰到好处的暖阳。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天,春风和暖阳会变得稍微热烈起来,预计今天,受地面转偏南气流影响,我市继续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伴有4-5级的偏南风,最高气温将上扬至27℃-28℃,局部30℃,仿佛嗅到初夏的味道。

­ 在这样美好的春天里,农民朋友要注意及时抢晴播种,对广大市民来说,不仅可以踏春游园,还可以洗洗晒晒。

­ 不过,目前北方有一股强劲的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将在周四夜间开始影响到我市,届时全市将迎来一次降水和明显的降温过程。

­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本周前期多云,后期阴雨。今明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明显。22-24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有小雨,气温下降,但平均气温总体较高,有利春播。

­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 20日 多云 19℃~25℃

­ 21日 多云 14℃~26℃

­ 22日 小雨 12℃~21℃

­ 23日 多云 12℃~18℃

­ 24日 多云转小雨 14℃~19℃

­ 25日 小雨转多云 15℃~21℃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