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14日太阳将出个小差 各乡镇会迎来一次弱降水天气

阳光连场春风吹,延续了前天的好天气,昨天泉州阳光依旧明媚,一大早开始,太阳就热情洋溢地照耀着我们。不过,有道是“春天孩儿面,一日有三变”,昨天夜里起,冷暖空气再度展开交锋,预计今天太阳将出个小差,各乡镇会迎来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

14日太阳将出个小差 泉州各乡镇会迎来一次弱降水天气

天气晴好,夕阳美景也撩人。

海峡网3月14日讯(泉州网记者 杜妮娜)阳光连场春风吹,延续了前天的好天气,昨天泉州阳光依旧明媚,一大早开始,太阳就热情洋溢地照耀着我们。不过,有道是“春天孩儿面,一日有三变”,昨天夜里起,冷暖空气再度展开交锋,预计今天太阳将出个小差,各乡镇会迎来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

受雨水打压,气温有较明显回落,好在本轮降雨过程时间不长,明天降雨逐渐停歇。在这个天气比人还来得纠结的时节,冷空气余威尚存,暖湿气流羽翼渐丰,冷暖空气交替频繁,季节随意切换,天气晴雨多变,气温跌宕起伏,提醒市民谨守春捂秋冻的老规矩,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最近阴雨不断,室外活动受限,有氧运动减少,不良情绪宣泄不畅,很多人不开心,这只是外在表现。内在机理为人体内褪黑素会抑制分管人体细胞活性和兴奋激素,褪黑素多,人的心情就会压抑。人体的松果体若一直没有得到充足光照,会使褪黑素分泌旺盛,导致精神抑郁。简单来说,持续不见阳光有可能会增加人患抑郁症的几率。

阴雨天产生的心理问题,可以通过运动,将身体里的湿毒以流汗的形式发散出来,这是最自然也是最有效的办法。此外,还可以通过听欢快的音乐,或者看充满活力的花草来调节情绪。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4日:小雨,气温13℃~20℃

15日:多云,气温14℃~18℃

16日:多云,气温13℃~19℃

17日:小雨,气温13℃~18℃

18日:多云,气温14℃~19℃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