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二月收官 春天气息越来越浓 全市最高温升到了20℃以上

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春天也开始悄悄来临。昨天厚厚的云层依旧笼罩在泉州市上空,山区局部乡镇还飘着些零星小雨。午后阳光仍坚强地透过云层,虽然短暂,但却显示出了它的威力,全市最高温度都攀升到了20℃以上,一扫清晨的寒冷,体感较为舒适。

海峡网2月28日讯(泉州网记者 杜妮娜)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春天也开始悄悄来临。昨天厚厚的云层依旧笼罩在泉州市上空,山区局部乡镇还飘着些零星小雨。午后阳光仍坚强地透过云层,虽然短暂,但却显示出了它的威力,全市最高温度都攀升到了20℃以上,一扫清晨的寒冷,体感较为舒适。

预计今明两天,受偏南气流以及低层切变的共同影响,全市仍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部乡镇有分散性降水。由于地面湿度大,夜晨部分乡镇仍有雾或轻雾,能见度较差,请司机朋友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眼下正值冬春交替时节,白天虽然升温,但是早晚气温低迷,昼夜温差较大,大家需合理调整穿着,以免着凉。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8日:多云,气温13℃~20℃

3月1日:小雨,气温14℃~21℃

2日:多云,气温17℃~24℃

3日:多云,气温13℃~20℃

4日:多云,气温12℃~17℃

5日:小雨,气温16℃~23℃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