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市15日起气温回升 17日大雨转暴雨

海峡网6月15日讯 (泉州网记者 游怡冰)前两天,28℃左右的最高温,让大家短暂忘记了炎热的滋味。然而,清爽天气已接近尾声,今天气温开始回升,最高温回归到30℃。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我市云系将逐渐减少,转为多云天气,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0℃左右,沿海东北风5—6级,16日后期沿海将有阵风7—8级,请去海边游玩的朋友注意安全。此外,受低涡环流影响,预计后天开始我市将迎来一波降水,17日我市将有大雨转暴雨天气,18日小雨转多云,19日小雨,自20日开始雨停转阴天,市民要注意做好出行安排,随时带好雨具。

全省方面,今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18日,沿海地区有中到大雨。19日,低层西南气流显著加强,全省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要关注14—18日沿海大风对航运和渔业的影响。

近期南海热带云团活跃,市民应密切关注热带低压的动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