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一女子为报复婆婆自导自演“偷车案”

­ 7日6时许,林某(女,55岁)在水头五里桥公园结束晨练准备回家时,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于是到水头派出所报警。

­ 接警后,水头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在林某停车后不到10分钟,就出现一名年轻女子,不到两分钟就打开了车锁以及车头U型锁,然后将电动车骑走了。循年轻女子的行车路线,民警调取各路段监控,一路跟踪,最后发现她将电动车停在东南小区停车场后,就不见了。锁定电动车停车地后,民警立即蹲点守候。

­ 当日10时15分许,当年轻女子从小区出来时,被蹲点的民警抓获。没想该女子(韦某,28岁)坚称自己没偷车,说车是自己的,还拿出钥匙启动电动车,证明给民警看。民警百思不得其解,遂将韦某带到派出所,并联系林某前来认领。

­ 当林某到来后,事情得以水落石出。原来,韦某并不是“偷车贼”,她只是在报复婆婆林某,以此发泄心中不满。据了解,林某与韦某婆媳关系长期不和,两人经常为家长里短吵架斗气。6日晚,两人因一句话相互斗气,丈夫的视而不见惹怒了韦某。7日早上,韦某尾随婆婆到五里桥,待婆婆锁上电动车离开后,她就将车骑回自家楼下,让婆婆找不到车。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对林某、韦某、韦某丈夫进行开导,希望大家都退一步为家人着想,毕竟家和万事兴,三人接受开导后向民警表示感谢。(记者 蔡静琦 通讯员 黄绿茵)

­

原标题:为报复婆婆儿媳妇自导自演“偷车案”

责任编辑:朱诗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