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9月17日至19日,由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率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第六督查组深入福建泉州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9月19日上午,督查组召开会议,听取泉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泉州市长康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副市长卢炳椿、肖汉辉参加会议或相关活动。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深入泉州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刘志强介绍了综合督查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他说,开展综合督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大检查取得实效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改进提升的有效途径。此次督查的主要对象是地方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重点督查大检查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抽查部分重点企业,以此检验政府工作成效,推动大检查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希望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到此次综合督查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迎检准备,严格查处问责,加强舆论监督,狠抓落实整改,确保督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深入泉州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督查组汇报了泉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表示,泉州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按照督查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狠抓安全隐患和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严肃处理非法违法行为,全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深入泉州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在泉州期间,督查组延伸检查了丰泽区、泉港区、石狮市等地,并抽查建筑施工、监狱消防安全、粉尘涉爆、危险化学品、渔船港口、人员密集场所及关闭退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中国安全生产报 沈良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