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3日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傅长盛)日前,记者在上杭县古田镇齐上白的国防教育主题园项目选址现场,看到大批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苗木的评估工作,清点、测量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为接下来的征迁工作做好准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上杭县古田镇扎实推进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大会战,坚持“四抓四促”,加快古蛟组团建设,全力打好打赢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大会战。

据了解,古田镇正开展“一台戏”95亩、“一个园”269亩、“一河两岸”10亩等重点项目征迁,各项目征迁涉及村别多、时间紧。为确保在11月10日前完成各项征迁任务,保障各个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展,古田镇全镇干部齐上阵,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善始善终投入一线征迁工作,并建立“1+1+2+x”的征迁分队模式,选派业务精、协调能力强、善于做一线群众思想工作的干部充实到各征迁工作组中,打好“组合拳”,全力打好征迁攻坚战。

古田镇党委书记黄裕珍说:“接下来,古田镇将根据市、县部署的项目征迁百日会战,坚持“四抓四促”推进项目征迁,即抓人员优化,促干部精气神;抓节点要求,促提前完成任务;抓廉政征迁,促公开公平公正;抓部门协调,促和谐维稳征迁。同时,我镇将项目征迁百日攻坚战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互融合,以项目征迁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