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古田首条旅游公交线路 8月1日起正式运行

海峡网8月1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古田县第一条旅游公交线路“翠屏湖码头至金翼之家”,将从8月1日起正式运行。

据悉,该线路连接了高铁古田北站至翠屏湖码头、高铁古田北站至金翼之家以及翠屏湖码头至金翼之家,全程31公里,共设置33个站点,运行55~60分钟,并填补了翠屏湖码头、极乐村、槐门、半兰村、凤亭村、金翼之家等无公交的空白。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线路投入2辆10米纯电动公交车辆,由于属于快速公交线路,站点停靠需要乘客向驾驶员进行告知和招呼,下车按下车门铃,否则将不进行停靠。票价采取一票制3元,不执行70岁以上老人免费的优惠政策。支持现金投币和二维码支付方式,暂不支持刷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