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集中销毁易制毒化学品34.5吨

海峡网6月26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罗姝)昨日,龙岩在龙岩人民会堂举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暨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琼珊,市政协副主席赖招源参加活动。

活动以电视、网络直播形式举办,福建博物院设主会场,福州厦门、龙岩三地设分会场。在收听收看主会场相关活动后,市领导共同按下了启动球,为集中销毁易制毒化学品活动点火,此次共集中销毁易制毒化学品34.5吨。分会场还展出了禁毒成果展、禁毒漫画创作大赛获奖作品。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省禁毒工作部署,通过严打高压、重点整治、综合治理,长汀籍涉麻制毒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实现毒品治理稳中有进、毒情形势总体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龙岩禁毒工作也得到国家禁毒委、省禁毒委的充分肯定,先后多次在全国、全省有关禁毒工作会议上介绍推广。2018年龙岩成功进入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城市,2018年12月长汀县被国家禁毒委取消全国禁毒重点关注地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