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新闻

  • 2016-04-15

    临近中午时分,在中山街靠街心一侧的空地上,记者发现,这里已被四五十辆车“占领”,而位于此地的地下停车场则显得较为空荡。

  • 2016-04-15

    公司通勤车司机监守自盗,利用职务之便,将通勤车里的柴油抽出倒卖。近日,龙岩新罗区检察院以职务侵占罪依法对被告人郭某强提起公诉。

  • 2016-04-15

    受香港武平同乡会名誉会长张彩兰委托,近日,香港武平同乡会会长王国英将张彩兰母亲黄桂清港币5万元的遗产,捐献给龙岩武平县中山敬老院。

  • 2016-04-14

    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姚植华带队赴龙岩经开区(高新区)调研盘活园区工业用地和企业“降成本”实施情况。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 2016-04-14

    昨日下午,全省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天洲及市住建局、金融办、三产办等市“营改增”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在龙岩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 2016-04-14

    “事情催着人跑,总感觉时间不够用。今天去几个项目点看看,再去村里走访挂钩贫困户,还得检查一下禁毒工作。”昨日上午,作为镇“三大战役”总指挥,连城县新泉镇党委书记蒋日贵和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办公室,梳理一天需要处理的事情。

  • 2016-04-14

    4月12日,省地税局、国税局联合主办的“八闽春风行税法进万家”主题活动在新罗区拉开序幕,共300多名企业财务负责人和办税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龙岩市“八闽春风行,税法进万家”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陆续在闽西各县(市、区)开展。

  • 2016-04-14

    “醉驾入刑”至今年3月底,近五年间,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累计查处酒驾4397起,其中醉驾追刑1239起。“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觉抵制酒后驾驶的良好社会风气初步形成。

  • 2016-04-14

    12日下午,市供销社和市农行举行服务农户贷款协议签约,标志着由市供销社设立的“龙岩供销信贷担保基金”正式开始实施,成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又一有力助手。

  • 2016-04-14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春盛作的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副市长赖永龙作的关于2014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李庆刚同志任职议案的说明;表决通过并决定任命李庆刚同志为副市长。

  • 2016-04-13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白居易的这首诗拿来形容如今长汀八宝峰漫山盛开的花朵儿在合适不过了。

  • 2016-04-13

    福建在线 (记者 林蔚学 通讯员 吕洪荣 陈三明) 截至4月7日,龙岩火车站片区土地征收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进入个别涉及房前屋后零星土地的征收扫尾工作,累计发放青苗补偿款约160万元,发放土地补偿款约840万元。龙岩火车站片区开发项目既是改变龙岩中心城市市容市貌的重要举措,也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

  • 2016-04-13

    购买了小户型的房子,在装修和选购家具上,都是一件头疼的事。由于面积不大,如果再选择大件的家具,必然会显得十分拥挤。因此,定制家居便成为了不少小户型业主家装的首选。“我们买的是小三房,刚刚交房不久。最近在家居市场选购家具时才发现,小户型的家具太难挑。”我市市民刘女士说道,“譬如房间本来就小,如果放个1....

  • 2016-04-13

    长汀县将产业发展、生态移民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在“十三五”(2016-2020年)期间,计划完成造福工程搬迁1.2万户4.8万人、新建15个省级集中安置区和20个市级造福工程集中安置区。其中2016年计划实施1500户6000人、新建3个省级、5个市级百户小区示范小区和10户以上的安置区示范点18个。

  • 2016-04-13

    “成功!”昨日17:40时许,来自安徽代表队的75+公斤级选手孟苏平以总成绩330公斤获得了冠军,为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岩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