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姚植华带队赴龙岩经开区(高新区)调研盘活园区工业用地和企业“降成本”实施情况。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经开区(高新区)盘活园区工业用地和企业“降成本”实施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龙工挖掘机、亿隆家饰、明龙制药等10多家企业,现场了解未利用工业用地原因和企业“降成本”具体措施,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经开区(高新区)在盘活工业用地和企业“降成本”方面的措施、成效,同时提出了进一步盘活园区工业用地、帮助指导企业“降成本”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要采取“易主、易权、易位”等多种途径,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框架内进行清理、整治、盘活,促进集约节约用地,助推园区发展。要配合做好供给侧改革,围绕去产能,将盘活企业存量土地,促进“僵尸企业”分类有序处置。围绕去库存,分类控制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和房地产供地计划。围绕降成本,合理确定地价水平,鼓励采取长期租赁、先租后让、租让结合等出让方式。(记者刘玉荣通讯员陈凤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音乐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