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成功!”昨日17:40时许,来自安徽代表队的75+公斤级选手孟苏平以总成绩330公斤获得了冠军,为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岩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75+公斤级比赛中,来自吉林代表队的贾玉萍以总成绩313公斤获得亚军,浙江代表队的孙永杰以总成绩311公斤获得季军。比赛最后还公布了团体总分前6名的代表队,福建代表队以总分122的成绩位居第一。

此次大赛时间从9日到12日,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29个代表队的179名运动员参加了7个公斤级别的比赛,还有142名教练员、工作人员和近40名裁判员、60名央视转播人员来岩参与比赛相关工作。此次大赛不仅是全国性赛事,更是奥运选拔赛,我省共有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龙岩籍优秀运动员陈晓婷和三明籍优秀运动员邓薇,比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和省、市体育部门还举行了赛事全民健身推广活动,赢得了广泛好评。

“此次成功并不等于奥运的成功。”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王国新接受采访时说。据悉,此次大赛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将以此次大赛成绩为主要参考依据,再综合运动员平时训练情况,挑选最可靠、最有实力的4名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记者傅晓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